橘子树🌲

山水有相逢

第十一章 直男揭露白莲花

等了不一会儿,就听见有人吹着流氓哨晃悠过来了。


“沈颂,你TM还带人?”黄毛恶狠狠道,“你不怕我把你,嗯?秘密捅出去吗?哈哈哈哈”


“你,你不要欺人太甚!”沈颂转过头想抓住张云雷的手,躲在他身后。


可是,这TM叼着鸭头的人?!沈颂一时间五味杂陈。


张云雷用刚刚抓过麻辣鸭头的手,推了一下沈颂,“别摸我,手上全是油”


沈颂!!刚刚那个感觉!虽然微小,但是可以肯定!绝对是张云雷拿手蹭了吧!女神都是会捂脸哭的,但是沈颂刚刚把手放在脸的不远处,一股子麻辣味传来。艹,刚刚张云雷绝对是摸了,他摸了没摸自己油不知道,自己肯定是摸他油了!


事情到这里,不能不继续。沈颂本来哭的是梨花带雨,我见犹怜的感觉,被辣椒一熏,哭的是泪流满面,涕泗横流的!


张云雷偷偷扔掉吃完的鸭头,看着沈颂这么卖力的哭,感叹道,真敬业!慢慢举起大拇指,嘬了一下,还想吃麻辣鸭头!不够,还要!


“喂,兄弟,咱们井水不犯河水,你要是识相点就赶紧走,没跟着狐狸精在一起,图惹一身骚!”说着就要去揪张云雷身后的沈颂。


“唉,慢着”张云雷拿胳膊挡了一下黄毛的手,“兄弟,你这样做不太好吧!”


“有什么不好的?”


“有卫生纸没?”


黄毛从自己兜里掏出卫生纸递给张云雷。


“谢了”


“不客气”


黄毛艹了一声,自己被绕进去了。“离远点,别碍老子事儿”说着就使劲扒拉张云雷。


“哥们,沈颂我罩了,你要在学校欺负沈颂,就先过我这一关”张云雷不吃鸭头还是很有气势的,“沈颂,你先走,这事,我给你摆平了!”


黄毛还是不甘心,想去拽沈颂,沈颂啊的一声跑了。


啧,张云雷看着沈颂的背影,跑的真快啊!都没影儿了!


“兄弟,既然你今儿借了我卫生纸,你就是我张云雷的兄弟”


“张云雷?你?高三那个?”


“嗯”


“对不起,打扰了,张校霸再见!”


“哎~回来,干什么呢你这是!?怎么了你这是?回来咱哥俩聊聊啊!唉!”张云雷看着小伙子背影,“怎么了这都是,都飞毛腿啊!”


“我我,卧槽!”跑到后面看不看没人影了,黄毛才停下,狂喘气,摸了一把头上的虚汗。


校霸可是出了名的,听说高一把校外混混捅了14刀,就因为那个混混啐了张云雷一口,14刀,没一个致命伤口,判为轻伤,赔了一笔钱了事了。


太、太可怕了!张云雷和颜悦色对自己肯定是想放下自己的警惕性,然后好动手!对!辛亏自己跑得快还有脑子!要不就没命了!


啐,沈颂这真是一个狐狸精,惹了自己一身骚,上回是校草,这回是校霸,算了,下回让手下的人来办事,省的出意外!


唉,人生无趣,只有啃个鸭头才能维持得了生活!


张云雷本来今天是想问问黄毛抓着沈颂什么把柄,奈何人跑得快,算了,下回再说。又买了一把鸭头带回宿舍里啃。


第二天,杨桑回到学校,第一眼就是去看张云雷。


杨桑果不其然看见张云雷在趴着睡觉。那明显红肿的嘴唇吸引了杨桑的注意力。


是谁!杨桑攥紧了拳头,青筋暴起!


评论(19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