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子树🌲

山水有相逢

第十章 直男揭露白莲花

杨桑吃完饭把张云雷护送回班级之后就回自己班了。


沈颂见杨桑离开之后,就走向张云雷的位置。


张云雷看着沈颂一步一步的接近,挑眉暗道,来了。


“张同学对不起,我很感谢你欣赏我,但我不能答应你,这件事情,还是学业要紧,抱歉,请你以后不要来打扰我,不要再给我送信了。”沈颂像是真的被校霸欺压的小女生一样,战战兢兢的看着他。


只见张云雷默默地拿起沈颂递过来的纸,打开,看了几眼。


字迹真的挺像!仿写这个的人真是个人才!


周围的同学好像都在做自己的事情,其实都在竖着耳朵听八卦呢!但是又想到自己的小命还是默默八卦好了。毕竟是校霸和班花的爱情故事啊!


沈颂一直在盯着张云雷的反应,预想中应该是张云雷死不承认,自己再添油加醋,他恼羞成怒,等会儿老师一来,哼哼,这事儿可就大了。之前那封仿写情书让自己不知道丢在哪里了,幸亏来得及让别人又仿写了一份。张云雷,你尽管等着好了!


“咳”张云雷轻咳了一声。周围刷的精神起来,都想继续听校霸如何解决。


“真的不可以吗?沈颂?我是真的喜欢你!”张云雷一脸情深的看着沈颂。


周围:唔?!我们知道了什么惊天大秘密!


沈颂:wtf,这TM和预料的不一样啊?天啊?张云雷,他?喜欢我?啊?


准确来说,虽然张云雷的反应不在自己的预料之内,但是他的反应,极大的满足了自己的虚荣心!即使自己深陷泥潭,不还是有人钦慕自己吗?哈,不过都是男人罢了!没有人能不拜倒在自己的莲花裙下。


“颂颂?颂颂?”张云雷看着沈颂一脸出神的模样,就知道自己成功了。


“啊?”


“颂颂,我是不会放弃你的!”张云雷一脸坚毅的对沈颂说到。“快回去吧!要上课了!”


“嗯”沈颂就在张云雷的催促下,迷迷瞪瞪的就回了自己座位。正巧老班进来上课了。沈颂突然从虚荣里面惊醒,那自己的计划呢!?算了,山人自有妙计!张云雷既然真的喜欢自己,那就发挥他的用处好了,正巧,最近麻烦又找来了呢!


虽然周围同学都亲耳听到校霸表白班花,但是看校霸这表现,啧,怎么也不像是喜欢班花的样子啊!


杨桑因为家里有事情下午请假回家了,张云雷这才只是孤零零一个人。


本来张云雷想要去商店买点零食呢,比如说,鸭头什么的,想了想有点远,还是想吃,算了,溜达过去吧!平时都是杨桑承包的,杨桑一走别的没有什么感觉,就是这个零食,空漏漏的。


买完鸭头张云雷正想回去呢,迎面就看见沈颂了。


张云雷想了想准备打个招呼。毕竟自己在追求人家不是!


“我不吃鸭头!谢谢张同学的好意”沈颂见张云雷拿个鸭头过来也是一惊,呵校霸就是校霸,一点都没有校草身上的精英气质。


张云雷尴尬的呵呵,准备走了。


“那个,张同学,你可以帮我一件忙吗?”


张云雷看着沈颂白莲花的婊样子,TM拒绝了人还让人帮忙,这是吊着sei呢?老子是被吊着的人吗?


然后张云雷就和沈颂出现在了操场旁边的小过道旁边。


“我是真的害怕,那个黄毛威胁我让我交钱,今天他见不到我他就找我家去,他,他还…”要说婊的还真不一样呢!哭都不见妆花!牛批,估计用的稚优泉化妆品,防水不掉色,完美解决尴尬时刻,比如现在!


张云雷很苦恼,为什么自己当初要变剧本呢?是鸭头不好吃吗?为什么寒风中还要和婊里婊气的人在这里等人。唉:-(


“别怕,颂颂,我保护你,但是现在能不能让我吃完这个鸭头?真的很好吃,要不,你也来一个?”张云雷真诚的建议到。


“不,不用了,谢谢张同学”沈颂还是要维持自己的表情!


评论(6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