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子树🌲

山水有相逢

第九章 直男揭露白莲花

中午吃饭的时候杨桑特意找了个人少的地方,带着张云雷吃饭。


“雷雷,咱们商量个事情好吗?”


“嗯”张云雷嘴里哈呼着饭答应道。


“能不能,不是我说哈!沈颂远远不是看上去那么单纯,你背地里不知道的多着呢!离她远点儿”


“咳咳”张云雷差点把饭出来。


“哎呀,慢点吃”随手把水瓶给张云雷递过去,张云雷接过去就赶紧喝了一口,把饭勉强咽了下去。


杨桑看着张云雷小松鼠似的嘴巴,兜兜的,可爱极了。


喝水可能是喝的急了,有一滴水顺着嘴角流过喉结滑进衣服里了。杨桑不自觉的伸手,抚摸嘴角,接着滑过喉结。


“谢谢啊”杨桑像是被惊醒一样,堪堪止住了想要往下的手。


“没事”杨桑笑着回答道。


“欸,我用了你的水瓶,你会不会嫌弃我啊?”


杨桑接过水瓶,又在不经意间摸到了张云雷白皙而又骨节分明的手,“没关系,我不介意”甚至还很欢喜,像是为了证明一样,杨桑接过来瓶子打开,喝了一口。


很甜,像雷雷这个人一样草莓味的,我很喜欢。


“欸,你怎么突然提醒我小心沈颂啊?”张云雷好奇的看向杨桑。男主不是标配的直男吗?鞥?


“今天你没看出来沈颂想要陷害你吗?”杨桑不争气的看了张云雷一眼,怎么傻fufu的。


“你那什么眼神!?”


杨桑看着炸毛的大可爱,赶紧顺毛,“看你好看呐”


“哼!一开始还是我提醒你小心沈颂的呢!我怎么会看不清,不像某人呐”张云雷上上下下打量着杨桑,“是个直男”


“我不是直男”杨桑认真的解释道。


张云雷!!!,心道,我、我把你当兄弟,你却想掰弯我?!


“820温馨提示您,您并不是直的呢!”


“滚一边去,哪凉快哪待着去”


“你会介意吗?”杨桑特别认真的注视着张云雷的眼睛,眼睛一眨不眨的,不错过张云雷面部任何一个表情。


“我,我啊,我不歧视同性恋,放心!”张云雷想到,杨桑既然不是直的,爱好男,那对沈颂不会再瞎了眼了吧,毕竟,gay相当于女的同性叭,任务就完成了二分之一,剩下就只等着他成为世界首富了吧!


杨桑见张云雷并没有厌恶的表情,甚至还很开心。他,是不是也喜欢自己呢?


“欸,兄弟,你知道些什么?”张云雷还是很好奇,杨桑到底是如何看透沈颂这朵白莲花的,男的是gay的第六感?


“今天你就不应该出去,要不是我到的及时,你就被陷害了。”


张云雷不屑的撇了撇嘴,“有什么了不起的,我又不怕她,不就是推她吗?没干过我承认了又怎样?”


杨桑用一种你还是太年轻的眼神看着他,“她计划的可不仅仅是你推他一下就完了的事情。”


“你看看这是什么?”杨桑从校服褂子里掏出一张纸来,摆在了张云雷面前。


“我去,我没写过这个!”


“我当然知道,但不代表班主任知道。”


“要不是我捡到,今天这个事情就是张大校霸表白不成,怒打美女,班主任肯定会护着沈颂,毕竟今年的奖金可就靠沈颂了!沈颂再委屈一点,搞到校长那里,处分,记大过,开除都是有可能的。”


张云雷偷偷和系统说,“吆喝,我以为zei杨桑是个大傻子,原来他不傻啊,我还堪忧世界首富到底能不能成呢,看这个样子,可以咯”


杨桑看着张云雷,过来吧,离那个女人远远的,来我这里,这样,就只能接触我一个人了。


系统820默不作声,回头就给宿主烧了柱香,自求多福。


杨桑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,慢慢的从喜欢到现在的想占有张云雷。让他无时无刻的只能接触自己,看自己,不要和别人有任何接触。幸好,张云雷只在自己面前可爱,在别人面前一直都是校霸的模样,也没人敢来招惹,要不然,杨桑目光沉了沉,自己也不知道要做出什么事情呢!


那个女人,太碍眼了。


评论(4)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