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子树🌲

山水有相逢

(四)日常番外

 

写文前日常bibi,昨天没有更文,打游戏来着,话说,在南方真的会感冒吗?游戏贵州弟弟感冒了?北方的人表示不太理解?是吹空调吹感冒了吗????昨儿个有点失眠,话说是真的不能午睡,中午睡了,晚上我就睡不着了,熬到凌晨两点多,脑子里还是九辫儿,卧槽,好甜啊!!!话说一个闹,一个宠,真的好甜啊!!!今儿早起来还是满脑子的九辫儿!

 

 

杨九郎生病了,发烧住院了。

小辫儿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还在拍杂志,拍完杂志立马就让九涵开着车把自己送到医院。

医院到处都是消毒水的味道,刺鼻让人直范恶心。走廊里全都是行之匆匆的人,不管是医生护士还是患者或者是病人家属。

小辫儿快步走到九郎的病房房间门口,看了一眼门号码,嗯,没错,推开门就进去了。

一进门就看见小傻子在床上躺着呢,旁边的输液管早已经撤了起来,挂在一旁。

“怎么样?”小辫儿一边问着一边用手去摸九郎的头。小辫儿的手常年处于凉凉的状态,进门前还特意放在裤兜里暖了暖,但还是有些凉。

撤回手,俯身趴下去用自己的唇贴近九郎的额头,嗯,还好,不烫了,比一般温度偏高一点。

九郎感受到小辫儿的脸颊,不禁往他脖颈里蹭了蹭。

“好了,不烧了。”九郎把胳膊挂在小辫儿肩膀上。

“那怎么不回家呢?”小辫儿搂了搂九郎,吧唧轻轻地亲了一口九郎的眼睛。

九郎眨了眨眼睛,笑了。

“我啊,我在等我的张先生接我回家呀!”

小奶音儿听的小辫儿心里痒痒。

“傻berber”

小辫儿拿起放在一旁的大衣,亲手给九郎穿上。九郎顺从的穿好大衣,准备穿鞋,他家张先生却先一步蹲下,给他穿鞋子了。

“欸,你的腿”

九郎弯下身子想要把小辫儿扶起来,却被小辫儿按住了。

“没事啊,给我家宝贝儿穿个鞋子还是可以的。”

九郎看着小辫儿的发旋。

草,他家张先生可真他妈帅!(✿◡‿◡)

“好了,走吧!”

“嗯”九郎扒在小辫儿身上,一同向外走去。

门外九涵看到这一画面,眼角轻微地动了动,面部还是没有太大的变化。

“九涵,先送我们去一趟超市,再送我们回家。”

“好”

小辫儿接过九涵手中多出来一件自己的大衣,披在九郎身上,裹成了蚕宝宝。

“走不动了!”

“乖,裹严实一点,你刚好点,别招了风。”

九郎吭吭哧哧,小辫儿单手搂着他,三人就向外走去。

 

到了超市,因为有空调,就把九郎身上的大衣扒了下来。九郎像是解除了封印一样,跑向了调料区。

小辫儿见他这么有活力,也就没太管着他。自己转到蔬菜区,挑一些新鲜的蔬菜,准备自己回去顾腾一顿饭吃。

九郎生病发烧就是因为,作息不规律,而且不好好吃饭造成的。

虽然自己不怎么会做饭,整个粥,家常小菜也可以试一试。毕竟自己的张氏泡面受到了大家好评,就是太油了,现在还不能做给九郎吃。那就做一个皮蛋瘦肉粥好了。嗯,要一些肉,家里好像没有米了,还要买一点米。

Emmm,差不多。

欸?九郎人呢?挑什么去了?

小辫儿推着小推车向调味区走去,就看见一只大河马蹲在地上,手上拿着两个火锅调料,在那纠结。

九郎一转头,发现小辫儿在身后笑着。

九郎举起两个调料,“辫儿,我们要哪一个啊?”

“一个是麻辣的,还有一个是鸳鸯锅,我都想要,可是,鸳鸯锅,我们还得买个锅!”

“可是两个都很想吃!”

“算了,我们都要了吧!”

说着就把两个都放进了小推车里面。

小辫儿看着他没说话,只不过动手把小车子里面的调料放回了原处。拎着自己的河马往肉类区走去。

“为什么放回去?”九郎还想要把它两个拿回来,却被小辫儿拉住了手,往自己身边带。

“你不能吃,生病了要吃一点清淡的”
“火锅什么的不再考虑范围之内。”

“啊——”

于是就出现了一只河马围着一只羊驼转来转去,撒娇,用小奶音儿叫磊磊的情况。

“磊磊~嗯哼~我想吃~磊磊”

“磊磊,想要,想要,买好不好嘛~”

“磊磊”

“师哥”

“辫儿”

“听话昂,不买就是不买,撒娇也没用”

辫儿在买肉,让人家称了一下,接了过来。

“谢谢您”

九郎就在一旁哼唧唧。

“那我就要一个好不好啊!”

九郎委屈巴巴看了一眼辫儿,依旧无动于衷。

狠了狠心,“那我换一个,要清汤的也行”可怜巴巴的看着。

辫儿好笑的看着九郎割肉的表情,捏了捏脸颊。

“不行”

推着车子,去挑一袋大米。

“哼、eng,不行,想要,磊磊~”

走到米类区,辫儿再挑大米,实在受不了这个撒娇的杨九郎,怼了一句“你好娘啊!”

啧,你说这话我北京小爷就不爱听了。

九郎突然走过来,单手撑到了货架上,另一只手单手搂着小辫儿的腰,贴向自己。

“我娘?嗯?宝贝?你是忘记了在床上叫我老公的时候了吗?”九郎微热的气息喷洒在小辫儿的脸上,以为下一刻他会亲过来,却被一声尖叫给吓到了。

“啊!我什么都没看到!”一个姑娘捂着眼跑掉了。

“不买!”

小辫儿推开九郎,拿着自己挑好的大米放进小车,去前台结账了。

“哼鞥鞥,不行,鞥~磊磊啊~”(鞥eng,是一个撒娇的声音)

结账的时候,九郎还在哼唧唧。

小辫儿出声了,“为何好端端的一个汉子,一旦成为你的男朋友,他突然就会变得非常娘娘娘娘娘娘……”

逗得收银员哈哈大笑,手抖了好几次,才扫上码。

最后终于结完了帐,可以走了。

九郎默默地收敛起自己的可爱,垂头耷拉着耳朵地跟着小辫儿,结完账,回去了。

到了车上,九郎又开始哼唧唧,还拿自己的大头往辫儿怀里拱来拱去。

嘴里面还嘟囔着,“我想吃火锅、我才不娘、我这叫可爱、磊磊不爱我了,都不给我买”就这样念叨了一路。

九涵在前面目不斜视,危襟正坐,默默地开着车,眼神一点也没有往后视镜里面看,真的。

到了家门口,九郎下车去开家门了,九涵拉住了要跟着走的小辫儿“那个,队长,不是我说你昂,队长夫人想要什么你就给他买呗,自家媳妇是用来疼的!你不疼他你疼谁,对吧!再说,队长夫人刚病好了,你顺着他一点。”

小辫儿笑着看着九涵,“行,我知道了!你回去慢点开,到家说一声!”

“行,那我走了,你多哄着他点,媳妇是用来哄得!”

“行,知道了!注意安全!”

小辫儿看着九涵车的背影,直到看不见了。

轻笑了一声,转身进了家门口。

回去哄媳妇去喽!


评论(5)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