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子树🌲

山水有相逢

(二)日常番外

继续写文前bibi。 我p那个图,emmm,昨天下午p的,用了半天时间,找素材,找合适的图啊,上网找怎么p,换人脸教程,p那个用了大半天吧!反正昨天我只干了那一张图。其他的啥事没干。然后,重点来了,我发现,欸,小辫儿一点都不漂亮,也不帅气,也不精致,还有九郎,毕竟眼睛在哪里摆着呢!对吧!越p我就越觉得,他们两个人,真的不是特别好看的人!可是,就让俺这么喜欢呢!!!怎么回事呢!真的是!现在你们可以把刀放下去了,放我脖子上有点凉!!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

还有上一回整那个最像夫妻相,那个我就发现了,九郎的鼻子和嘴巴都和小辫儿的好像!果然呆久了,会长的越来越相似!果然我越来越丑,肯定是我小伙伴丑,传染的我!!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鹅

 

“杨淏翔!!!”

“哎!”

“咋了角儿?”

“你给我挑一挑明天私服穿什么!”抬头一看,九郎手里满是泡沫就跑到卧室里来了。

“你快出去,水都滴到地上了!”

“咍,我这不是洗碗呢么!”

“那也不行,地上全是水了,你故得的,脏死了!快出去!”

“你不是喊我,我这不急着看你有什么事呢么!再说咯,地你又不用拖!”

“不行,这样也不行,我心疼我家九郎,杨淏翔,我不许你糟践我九郎的劳动成果!”

“好好好,我这就走!”九郎看着这个小戏精,嘚,又开始演了。

 

“杨九郎~”

“你快来呀!”

九郎把碗洗碗,洗净了手,拿着毛巾擦手慢悠悠地往卧室走。

“你怎么这么慢啊!你是不是不爱我了!嗯!?”小辫儿假装生气道。

“哎!哪有,我不是得尊重我的劳动成果么!”九郎调笑道。

 

“哼,你快看看我明天我穿什么呀?”

“我角儿穿什么都好看。”不穿更好看、

“呔,去你的!”

“怎么,想抢我饭碗,给我捧哏?”九郎把小辫儿刨出来的衣服,一件件的打理好。认真的给辫儿挑衣服。

“美得你!”

牛仔裤、牛仔裤、牛仔裤、

九郎其实差不多知道小张劳西的牛仔裤有很多,没有想到能有摆在面前的这么多

有点吃惊。

小辫儿就在旁边托着下巴看认真给自己挑衣服的九郎。

啧,真的是,认真的男人最帅了。

 

等一会儿还行,等半天,还挑不出来、

“还没有挑出来鸭!算了,我明天我穿着我的牛仔裤去吧!别挑了!反正我没有衣服穿!”

“哎,别呀!等等我给你找找我的,穿我的!”说着九郎打开自己的衣柜,给小辫儿挑衣服。

“杨九郎?”

“嗯?”

小辫儿拧着九郎的耳朵,指着柜子里多出的三四件衣服,“啥时候背着我买的?”

“疼疼疼!角儿,前两天,真的,才买的?”

“多少钱?”

“打折,便宜啊,角儿?”

“多少钱?!”

“这么多也就不到两万!”

“不到、两万?嗯?”

小辫儿咬牙切齿地说道。

九郎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:完了。忘记自己祖宗的性子了。钱都镶肾上了。

关键是自己还少报了一万多呢!

嘶!

“疼疼疼!”

“别别别!角儿啊!”

“听我解释!”

“听我解释啊!”

“好,你说!”小辫儿撒开了。

Emmmm现在自己必须给出一个合理的解释,来度过这一个难关!

、转动自己的十六核大脑!

羊羊羊、恒源祥

有了

小辫儿抱着胳膊,看着杨九郎,看他能解释个花来!今天这事儿,到底过得去、过不去!

“我那不是想给你一个惊喜么!”

“什么惊喜?两万买的惊喜?”

“哎!不是!你看,辫儿,咱这衣服,对不对,你看这两件,是不是长得差不多?”

“嗯。”小张劳西还是冷着脸。

“这是我给咱两个买的情侣装啊!”

冷的像冰的脸上出现了一丝裂痕。

“你看看人家情侣,我当时买的时候就想,我角儿穿上得多好看,指定帅死他们。咱家姑娘看见,还不得啊啊啊啊啊,张、张、云雷,帅、帅死我了!”

“扑哧”小辫儿也没想着真生气,打打闹闹是情趣。再看那个小眼八叉的在那使相,再也憋不住笑了。

“哼,那你花两万多买这衣服啊!”

“哎!这不是气质特别适合你吗!为张老师花再多钱都值得!钱是个什么东西,不认识!”

“哼,算你有眼光!”

“试试吧!角儿,本来想找一天,给你惊喜呢!”

“哼”

“我花多少钱在衣服上,不是给您长脸吗?回家还不是吃您剩下的饭么!”

“怎么,委屈了!走啊,没人拦着你”

“欸,角儿,您穿上这个真帅!”
“别转移话题,我知道我帅!”

“我就爱吃您家剩饭”九郎给辫儿整了整帽子,突然一口亲在了小辫儿嘴上。

“甜”

“死去!”

小辫儿心里想,两万,花就花了吧!竟然也有种钱不算钱的危险想法!

该死的爱情,蒙蔽人类的双眼!


评论

热度(29)